close

自己是個很愛到處買面膜來用的女人…

 

而且深信,唯有每日不間斷的敷…

 

美白才會持續

 

加上白日的防曬…

 

肌敷才不容易有黑色素的產生及老化…

 

 P1100556.jpg

 

這兩瓶可是我的最愛喔

 

用了多款50系數pa+++的隔離液/乳…

 

就屬這兩款是最不具油膩感的…

 

了真的還滿舒服的喔~

 

沒有任何的不適感說

 

嫁來南部也兩年了,

 

那天公公還望著我的臉說…怎麼都不會曬黑…

 

就知道努力保養還是有用的啦

 

 

白天防曬…晚要就要美白

 

噹噹噹我最愛的美白面膜

 

P1100553.jpg 

 

 

話說雖是開架…一片也要50coco說

 

最愛他的服貼性…感覺很不賴

 

在敷面膜前我會抹些促進吸收的保養品…

 

 

 

再來是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廣告…AVON的

 

P1100554.jpg 

也不賴啦~最近有特價一片@47…

 

所以趁著便宜也多買了幾片來放…

 

因為自己快要30而立了,

 

所以在肌膚保養上,都要選些有緊緻效果的…

 

不然還深怕哪天起床突然臉上多了幾條…

 

 

不過上面這兩種…

 

雖然跟專櫃比…價格是便宜許多…

 

但要天天敷的話…錢錢也是很驚人的…

 

一天50,一個星期就要350而…一個月就要1400了…

 

 

景氣實在不怎麼好,

 

所以最近又試了一款…大家都說好用的面膜

 

Simply→一片只需要16元喔~

 

天天敷都不心痛!

P1100559.jpg 

圖中兩款在第一次買時,不知哪種自己較愛所以,兩款都買…

 

自己比較偏愛紅色有加Q10的那款…

 

 

對於自己的臉是明知要努力…

 

希望我對自己的身材也是這麼努力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豹的愛貓~☆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